最好的服務品質 是 GIANT 對客戶的堅持

巨弘旅行社GIANT假期專業承辦各級學校團體公司行號之畢業旅行及員工旅遊,在品質專業能力在 首屈一指,每年運作團體超過數萬人次豐富團體運作經驗,能帶給所有旅客高品質高的 貼心服務。


巨弘旅遊將全台觀光資源系統化,提供客戶最優質完善的旅遊服務,無論在旅遊行程或旅遊整體安 全上,都能擁有國際水準的高品質享受,本公司為交通部觀光局登記立案,具有卓越信譽的優質甲 種旅行社,且通過品保協會品保認證,公司旅遊路線完整,業界特約廠商超過兩百家,提供客戶最 優質完善的服務。


巨弘專案團隊GIANT 假期專業運作下給予每位旅客自然擁有豐富的旅遊內涵,不採用低價位及不實 宣傳進行業務競爭,導致在出團偷料影響旅遊品質,不同於業界其他的旅行社,答應承諾的合約確 實執行全程處理,這是巨弘經營旅遊市場品質的堅持與理念。以客為尊的信念讓我們一同期待能再 次相聚,並建立起長效穩固的友誼關係,因為「連接世界的起點,就從巨弘開始」。

巨弘旅行社
巨弘整合行銷
新能通運

最佳運通遊覽車廠 安全舒適新式遊覽車

巨弘旅行社主要搭配的車輛廠商為本公司的關係企業 新能通運有限公司,並搭配協力特約遊覽 車公司國花 中友 世通 龍貓等,車系為主流車款 Scania Fuso Hino 等大馬力車種,車上附 消防設備,符合監理所安全要求,每一位乘客皆投保200 萬元車上意外險 每車配備有無線講機 ,保持車隊順暢,車輛固定的清潔、保養,每月定期進廠檢修。

巨弘相關專業證書

巨弘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80號3樓
註冊編號:交關甲字第6874號 旅行公會: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旅行公會: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負責人:蔡宏奇
電話:02-25017066 傳真:02-25016939
營利事業登記:北市建一宇第09501473號 品保協會:中華民國旅行品質保障協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