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行程特色
Highlight

出發→大板根森呼吸→中式合菜→享用大板根設施→新旺集陶藝教室→賦歸

每日行程
Day Tour
Day 1

大板根森呼吸美人湯泉

08:15-08:30  集合出發,別遲到喔!!

08:30-09:30  行經高速公路~(車上補眠、影片欣賞、風景介紹) 

09:30-11:00  大板根森林步道~

總佔地約十七公頃,海拔不到300公尺,卻擁有國寶級的原始板根亞熱帶雨林景觀。區內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大型板根,蔓生數百年以上的巨藤和高聳入雲的林海,以及生意盎然的六百多種百年以上之植物,與數千種之昆蟲生態,極具觀賞研究價值。

11:00-12:30  大板根森林~享用精緻中式合菜

13:00-15:00  大板根森林美人湯露天溫泉spa or 手作 DIY活動

在地底深1530公尺處開挖出質量俱佳,經岩層多重過濾,純靜無污染的泉脈。在日本專家嚴格檢測認證下,確認為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無論水量、水溫、水質均屬台灣頂極溫泉。不但對於消化與神經細統等不良症狀有顯著療效,多數人還喚此水為美人湯,因為泡湯過後,肌膚會滑滑嫩嫩像塊水豆腐,時常沐浴可以美白肌膚活化細胞。因為是私人擁有的深井溫泉,水質、水溫、水量及各項溫泉設施都受到嚴密控管,除了不用擔心回收使用的問題,衛生上也比地面湧泉來的純淨戶外開放式的溫泉區,抬頭望去便是自然山林的風景畫。露天池設有各種設施,包括足部按摩池、衝擊泉池、鹽水SPA、全身按摩床、臭氧SPA,高中低冰四種溫度的露天溫泉池等…

15:30-17:00  新旺集瓷陶藝教室 手拉坯體驗(含窯燒作品)

以知性人文的心、現代創新的方式,並以傳承鶯歌傳統技藝文化自許的地方。在陶藝教室中,您可以透過手作的教學,體驗陶瓷的生成過程,老師趣味專業的講解,加上多項陶藝課程的體驗,充分讓陶藝生活化,生活藝術化,創造專屬您自己的生活美學。

17:00------  歡樂賦歸~

 

餐食
  • 早餐 X
  • 午餐 中式合菜
  •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Price Indclude

餐食、門票、交通

費用不包含
Price No-Indclude
行程備註
Note

出發→大板根森呼吸→中式合菜→享用大板根設施→新旺集陶藝教室→賦歸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