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行程特色
Highlight

D1公司集合→澎湖國家管理處→吉貝嶼黃金貝殼沙灘→沙灘BBQ晚餐→飯店

D2南海碼頭→望安嶼→七美嶼→雙心石滬→飯店

D3風力發電廠→通樑古榕→大義宮→二崁古厝→開台首府天后宮→溫暖的家

 

每日行程
Day Tour
Day 1

吉貝嶼沙灘

05:30-06:00公司集合,遊覽專車接駁至嘉義布袋港

10:30搭乘豪華噴射客輪出發囉~ 抵達後享用午餐。前往澎湖國家管理處欣賞多媒體影片帶您了解澎湖四季風情、燕鷗生態等自然生態,由當地導遊為您介紹澎湖各地人文風情。吉貝嶼黃金貝殼沙灘戲水,您可參加勁爆刺激不限次數六種以上水上活動包含:香蕉船、拖曳圈、水上機車、浮潛…等,享受夏日海風輕吹這”夏”給你的清涼。玩累了可租陽傘﹑沙灘椅來個日光浴,悠閒的感覺另您忘懷。返回馬公市,享用沙灘BBQ晚餐,後返回飯店,自由逛街,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眠。

 

餐食
  • 早餐 X
  • 午餐 海鮮風味餐 
  • 晚餐 沙灘BBQ 
住宿
馬公快樂渡假村
Day 2

吉貝嶼沙灘

 

第二天 南海風情遊(望安、七美、桶盤巡航)~市區自由活動

早安!我的朋友們! 早餐後前往南海碼頭搭乘豪華快艇乘風破浪經風櫃、四角嶼等風景處,在海上進行【桶盤嶼】之巡航,觀賞最壯觀的玄武岩環繞,特別是壯闊陡峭斷崖海岸,美景天成,讓桶盤嶼有【澎湖黃石公園美譽】。隨後前往【望安嶼】,我們將安排環島專車環遊四方,此地為綠蠵龜的保護區,島上地形起伏,四周海蝕平台發達,天台山為全島最高峰,山上有呂洞賓足印石,為望安的著名名勝。最後,我們將拜訪澎湖最南方的【七美嶼】,將安排環島專車帶您遊覽全島,前往七美人塚、睡美人、大獅風景區等知名景點。特別帶大家親臨雙心石滬,讓您仔細觀賞先人的生活智慧。透過專業領隊深入淺出的說明介紹,讓您一窺自然及人文的寶藏。返回馬公。

傍晚時分,您還可自行漫步至觀音亭觀看夕陽西下、散步、戲水,瀏覽海濱城夜景。享用豐盛的晚餐後,自由逛街,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眠。

 

餐食
  • 早餐 飯店自助
  • 午餐 風味海鮮餐 
  • 晚餐 風味海鮮餐
住宿
馬公快樂渡假村
Day 3

吉貝嶼沙灘

 

第三天 北環景點攬勝(跨海大橋、通樑古榕、大義宮、二崁古厝) ~市區光觀~賦歸

早餐後,展開北環景點攬勝!車上導覽中屯全國唯一的【風力發電廠】,接著到【跨海大橋】,欣賞著名海上長橋、吼門漩渦;象徵澎湖人驕傲的【通樑古榕】三百多年常青樹,綠蔭廣披,是最佳的乘涼處;【大義宮】已有200年歷史主祀武聖關公;地下室有一蓮花珊洞及百年海龜可許願哦!充滿神秘的【二崁古厝】建為清朝為閩南式的建築風格,咾咕石建成的房屋冬暖夏涼,讓你別有一番風味。

安排【古蹟巡禮】,專人引導解說澎湖媽宫城傳奇-開台首府天后宮、施公祠、萬軍井、中央古街、四眼井、順承門、此時您也可購買一些澎湖特產(如丁香、小管、花生、黑糖糕..等),與親朋好友分享澎湖的美食風味。帶著豐富美好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16:30搭乘船班返回布袋港。抵達布袋港,安排晚餐。返抵桃園時間預估為22:30-23:00。

【因配合當地潮汐、航班、船舶、飛航時間,遊覽順序如前後調動,請與當地導遊配合】

 

餐食
  • 早餐 飯店自助
  • 午餐 風味海鮮餐
  • 晚餐 嘉義風味餐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Price Indclude

餐食、交通、門票

費用不包含
Price No-Indclude
行程備註
Note

D1公司集合→澎湖國家管理處→吉貝嶼黃金貝殼沙灘→沙灘BBQ晚餐→飯店

D2南海碼頭→望安嶼→七美嶼→雙心石滬→飯店

D3風力發電廠→通樑古榕→大義宮→二崁古厝→開台首府天后宮→溫暖的家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