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行程特色
Highlight

第一天  集合出發→太平山→鳩之澤溫泉→英仕山莊

第二天  飯店→福山植物園→山寨村&亞典蛋糕密碼館→歡樂賦歸

每日行程
Day Tour
Day 1

太平小祕境 漫步夢幻原生森林

07:00-07:30  公司集合〜整裝出發《不見不散》

07:30-10:00  國道風光(歡唱擂臺、迷你團康、影片欣賞)〜休息站小憩

10:00-13:00  太平山(午餐於太平山莊內使用)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海拔高差甚大,兼有亞熱帶至寒帶氣侯,各林帶樹種繁雜、材質優美,林相豐富包括亞熱帶要暖溫帶及冷溫帶之檜木原始林、溫泉、柳杉人工林、檜木人工林、瀑布、湖泊等;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風貌皆有所不同,春暖花開時五彩繽紛,還有四季紅葉植物變化的景緻,每到秋季,火紅的楓樹為太平山帶來艷麗的色彩,此外山櫻花、梅、杏、太平山白櫻花等亦隨四季展現不同的風格。

13:30-15:00  鳩之澤溫泉

露天溫泉SPA、露天裸湯區(擇一):自備泳裝/泳帽/毛巾。

提供礦泉水、洗髮精、沐浴乳、寄物櫃、吹風機、冷水池、梳妝台使用。

位於海拔約500公尺的仁澤溫泉,在日治時代稱為「旭澤溫泉」或「鳩之澤溫泉」,因位於深山幽谷中,周圍山巒青翠,鳥語花香,是泡湯的勝地。此處溫泉為鹼性碳酸泉,水質無色無臭,洗後肌膚有滑潤的觸感,固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因泉溫高達70~95℃,另有仿火山溫泉煮蛋槽,約13分鐘就能品嚐美味可口的溫泉蛋。

15:30------  英仕山莊check in

太平山英仕山莊備有風景絕佳的景觀套房 ,讓英仕山莊用最真摰的熱情,使每一位賓客感受太平山英仕山莊的飯店服務與用心,太平山英仕山莊是您週休假期最無負擔的宜蘭住宿優質選。

17:0-18:00   飯店享用晚餐

餐食
  • 早餐 X
  • 午餐 中式合菜
  • 晚餐 飯店晚餐
住宿
英仕山莊
Day 2

太平小祕境 漫步夢幻原生森林

-------08:00    沒有晨喚的早晨,記得享用早餐哦!

09:00-12:00  福山植物園~漫步夢幻原生森林

(2個月前申請入山證,日期依實際抽籤申請為主,於員山公園轉換9人坐小車)

目前園區蒐集栽種之植物共有66科441種共3200餘株。福山植物園具有一般植物園應有的功能,與一般森林遊樂區不同。但是因應社會大眾的遊憩需求,並達到教育推廣的目標,園區開放供限量的民眾參觀。同時,園區內有解說服務與各項設施,以服務參觀民眾及加強辦理解說教育。

12:30-13:30  享用八甲香魚風味餐

14:00-15:00  山寨村&亞典蛋糕密碼館

阿典從黑手轉行作烘焙, 39歲的他自恃經驗夠了。耗資5000萬元,買設備、拓廠房,推出「燒菓子」,一旁是今年興起超夯的山寨村「哐噹巨響猛回頭!巨人大腳跨進村 歡迎來到山寨村」。 哐噹一聲巨響,著實把店內客人都嚇了一跳!走進山寨村彷彿走進巨人的家,什麼東西都很巨大,但是卻又很迷你,18吋的巨無霸漢堡、70公分長的三明治,非常有趣。

15:00--------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溫暖的家!!

 

餐食
  • 早餐 飯店自助
  • 午餐 中式合菜
  •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Price Indclude

餐食、交通、門票

費用不包含
Price No-Indclude
行程備註
Note

第一天  集合出發→太平山→鳩之澤溫泉→英仕山莊

第二天  飯店→福山植物園→山寨村&亞典蛋糕密碼館→歡樂賦歸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