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行程特色
Highlight

第一天 公司→車埕小鎮→阿成的家→廣興紙寮→元首館→今埔里飯店

第二天 飯店→日月潭遊湖→一味無二→台版羊角村→日月潭雲品酒店

第三天 享用飯店早餐→阿薩姆紅茶莊園→新月梧桐→賦歸

每日行程
Day Tour
Day 1

放空漫活忘雲品趣~羊角村獨木舟體驗

06:30-07:00  公司集合〜整裝出發《不見就散哦》

07:00-10:00  國道風光(歡唱擂臺、迷你團康、影片欣賞)〜休息站小憩

10:00-11:30  車埕火車站+木業展覽特區~專員導覽車埕,穿梭古今,體驗歷史的痕跡

建議遊玩方式停車場→車埕火車站→車埕鐵道→木業展覽特區→貯木池→車埕老街車埕火車站建於日治時代,車埕站是集集支線鐵路的終點站,起點是二水,集集線全長29.7公里,是台鐵支線中最長的一條鐵路。車站有一段時間因木業產業的沒落,人口逐漸外移,使得車埕成為僅七百多人的小村落,於是車埕站雖有站亭、有月台,卻無人管理,顯得落寞寂寥。

12:00-13:30  午餐約會~阿成的家。水里百萬龍眼樹下吃到飽

阿成的家沒特定菜單,自家菜園的鮮蔬、放山土雞、花生燉豬腳、現煎蘿蔔糕...簡單

調味最能吃出食物原味,在戶外野餐的感覺,更是旅客們嚮往的輕鬆悠閒。

14:30-16:30  廣興紙寮~帶你體驗親手製作一張手抄紙及扇子DIY

將針現有生產工廠所需場地,經由專業人員重新規劃,除了保有原先古厝人文空間之美外,還闢設新建紙張應用研發室、埔里手工紙文化館、造紙植物生態區、台灣造紙職人區、手工紙體驗教室、台灣手工紙店及菜倫紙飲食展售區,作複合式之經營。

17:00-18:30  埔里元首館~享用火鍋菇菇風味餐

由知名囍餅製造商「大黑松小倆口」所打造的第3座觀光工廠,耗資千億,建造這座全台灣第一座以元首為主題的觀光夢幻工廠,進入城堡後,色彩繽紛的裝潢令人目不轉睛,同樣有著豪華氣派的市內,每一處所表現的主題都不一樣呢!.

19:00------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CHECK IN~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2012年9月全新登場,全棟採SRC結構,建築華麗穩固,貴族般歐式大廳氣與非凡,各式特色套房百間任君選擇;來到這裡,您可棲憩在溫馨雅緻的客房,或可在頂樓音樂lounge bar來一杯調酒,享受輕鬆的現場演奏,還是到水療三溫暖中心泡個暖呼呼的藥浴來除去您一身的疲憊~或於棋藝室中,三五好友鬥智、怡情。

餐食
  • 早餐 x
  • 午餐 阿成的家
  • 晚餐 菇菇風味餐
住宿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Day 2

放空漫活忘雲品趣~羊角村獨木舟體驗

07:00-09:30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喔~~~迎接美好的早晨囉。

10:00-11:30  日月潭環潭風光~玄光寺、伊達邵

日月潭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是全台最大與最美麗的高山淡水湖泊,潭景霧薄如紗,四周群巒疊翠,海拔高748公尺,面積116平方公里,全潭以拉魯島(光華島)為界,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輪,因而得名為「日月潭」。

12:00-13:00  一味無二 中餐的饗宴遇上法式浪漫烹調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中式西吃但以法式呈現料理是一味無二綠食坊最大的特色!肉品料理更使用低溫熟成方式,讓肉質保持鮮嫩多汁不乾柴!就連果汁也堅持現打現榨,對料理相當講究,不僅為客人們把關健康,更提供許多特色料理如泰式椒麻雞、嚼舌根、介石飯、雞米粒鹹魚炒飯等…想品嚐美食界的獨一無二!就到「日月潭餐廳-一味無二餐廳」

13:30-15:30  台版-荷蘭羊角村˙生態運河划舟趣˙活盆地農村漫活體驗

★【泛舟游運河 (2人一舟)】頭社高山溝渠-獨木舟體驗, 頭社村與日月村僅一丘之隔,海拔高度近700公尺,為典型高山盆地,讓灌溉渠道搖變為運河。全程1.7公里,划著槳,乘著輕艇,哼著歌,一群人午後悠遊河道,愜意穿越小橋,岸邊茄苳林,詩情畫意,彷彿置身荷蘭羊角村。它既像荷蘭羊角村,又像佛羅里達州中部的河道冒險

★【活盆地動一動】 體驗會跳動的泥土來跳騎馬舞囉!體驗真的會跳動的泥土:活盆地就是早期的日潭,此特殊的草泥碳土攘,經由千萬年以上的推積形成,稱為世界級的活盆地。

★【水上草原】 跳躍活盆地大水床特殊的草泥炭土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使得草泥碳土的水草吸收豐富的有機質,長的特別堅實,在水草上面奔跑,宛如是一個會晃動的大水床,搖搖晃晃感覺不亦樂乎:水床濕地另有種植澳洲茶樹,因此,來跳躍水床的同時,更可以認識澳洲茶樹的生長環境及迷人的香氣。【★如遇雨勢過大,將改室內diy活動,手工皂 、茶樹精油 或手工麵 ,內容將由現場老師確認】

16:00------  日月潭雲品酒店Check in

欣賞日月潭的美,需要時間細細品味;清晨雲霧飄邈,詩情畫意,白天潭水湛藍,風光明媚;傍晚夕陽餘暉,水波蕩漾,各有千萬姿色…帶您近距離欣賞日月潭之美~ 號稱是日月潭第一家天然溫泉SPA五星級度假酒店,全部採用大片落地窗玻璃,方便欣賞日月潭湖光山色,還能享受泡湯SPA樂趣。  

17:30-19:00  享用飯店自助晚餐

20:50-21:45  雲品之夜(戶外圓形廣場)每晚安排不同的精采表演:

古典長笛吹奏、現場音樂表演、原住民歌舞秀

餐食
  • 早餐 飯店自助
  • 午餐 中式合菜
  • 晚餐 飯店自助
住宿
日月潭雲品酒店
Day 3

放空漫活忘雲品趣~羊角村獨木舟體驗

11:00------  您有多個選擇可以度過這個悠閒早晨! 

A.飯店自由活動       

B.年梯步道巡禮(散步10分鐘就到囉~)

11:30-12:30  午餐約會

13:00-15:30  阿薩姆紅茶莊園~

窺究了解紅茶整個生產過程,並親自體驗揉茶的樂趣。★親手製茶DIY:親自體驗揉茶的樂趣,作出獨具個人風味的紅茶,並將自己所作的紅茶帶回家。★茶罐彩繪:創意彩繪自己的紅茶包裝罐。或品茶趣味活動2擇1

17:30-18:30  三義新月梧桐享用晚餐

 苗栗三義新 月梧桐美食餐廳女主人擷取台中美術園道四家店,中、西餐的精華,以中菜為主,西菜為輔,而“邂逅、衝突、混亂、融合是她結合東、西方建築語彙以及中、西料理食材,烹飪邏輯的過程,更是她與加拿大籍先生,相遇、相知的心情轉換,現在的新月餐飲 團隊有客家、本省籍、外省人,還加上法國主廚及愛做菜的老公,是個真正“融合”的團隊呢!也因此稱做"華洋料理”

18:30------  回到公司囉

餐食
  • 早餐 飯店自助
  • 午餐 中式合菜
  • 晚餐 中式合菜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Price Indclude

餐食、交通、門票

費用不包含
Price No-Indclude
行程備註
Note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