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行程特色
Highlight

通宵鹽來館→台中美食饗宴.阿秋大肥鵝→新社安妮公主花園→歡樂賦歸

每日行程
Day Tour
Day 1

台中美食饗宴 鹽的輕旅行 新社下午茶

07:30-08:00  公司集合〜遊覽車上享用早餐~

08:00-09:30  國道風光(歡唱擂臺、迷你團康、影片欣賞)〜休息站小憩

09:30-10:30  通宵鹽來館

用溫海水建造獨一無二的海水溫泉溪,在濃密的樹蔭與假山景色中,提供遊客免費享受野溪泡腳的樂趣,可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鬆弛緊繃的神經,舒緩工作累積的壓力,並且可以軟化皮膚角質層,讓皮膚光滑細緻。同時設有簡報人員讓遊客瞭解通霄精鹽廠是真正的製鹽專家及鹽的故鄉。展售中心販售台塩產品並附設地方特色產品販賣部,遊客在享受本廠獨特風光之餘,亦能選購優質商品。

11:30-13:00  台中美食饗宴.阿秋大肥鵝   另一個推薦:『喜味香京川菜餐廳』

想要吃澎派又不想踩雷,跟著老台中人的腳步吃準沒錯!台中知名老店「阿秋大肥鵝」,有著貴氣十足的裝潢與寬敞的空間,就連餐點的多樣性及口味,都深受推薦。

以獨家祕傳製作的『燒鵝』聞名遐邇。光是聞到香氣,就非常想馬上咬下去! 皮脆汁多肉嫩,香甜不膩! 

13:50-16:00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下午茶時光~

在白冷圳最具歷史意義建築物旁,有一座充滿英國庭園式的花園-安妮公主花園。是一個由一群從小就熱愛英國鄉村生活的人,因夢想而打造的花園,希望能讓來這裡的人,都能忘卻都市急驟的步調,感受英式悠閒的鄉村生活。

16:00-18:00  歡樂賦歸~

 

餐食
  • 早餐 x
  • 午餐 中式合菜
  •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Price Indclude

餐食、交通、門票

費用不包含
Price No-Indclude
行程備註
Note

通宵鹽來館→台中美食饗宴.阿秋大肥鵝→新社安妮公主花園→歡樂賦歸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