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行程特色
Highlight

D1 公司集合→元首館→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清境娜嚕彎

D2 清境農場→斯娜堡景觀餐廳.美味午餐→日月老茶廠→賦歸

每日行程
Day Tour
Day 1

青青草原綿羊秀 合歡山賞景 日月老茶廠

Day01

07:00-07:30  公司集合〜整裝出發,車上享用早餐

07:30-10:30  國道風光(歡唱擂臺、迷你團康、影片欣賞)〜休息站小憩

10:30-12:00  元首館 中午享用火鍋菇菇風味餐

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以象棋(男)、西洋棋(女)為概念主題化妝室,在一樓有牛軋糖展售區、元首御餅專區、現烤烘焙區、美人腿包子區、喜餅專區等,除了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及喜餅等自有品牌產品之外,也有配合主題的新開發產品。

13:00-17:00  綻放高山生態的生命力~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花蓮縣與南投縣交界,海拔高2,300~3,400公尺,面積457.61公頃,是全臺最高之國家森林遊樂區,區內山勢陡峻,山峰與峻谷連綿,為合歡群峰及奇萊山串聯之中樞地區,也是登山活動的最佳地區。

春天的玉山杜鵑、紅毛杜鵑,盛夏綻放的臺灣百合、虎杖、一枝黃花、玉山薄雪草等,秋季的臺灣烏頭、玉山石竹等,襯上綠油油的高山箭竹草原、原始冷杉林,宛如人間仙境;冬季低溫積雪,呈現銀白色的世界,加上臺14甲線通過,與東西橫貫公路交會,是全臺灣最佳的賞雪聖地。

行經:鳶峰-昆陽-松雪樓(登上石門山,最親民的台灣百岳)-武嶺(台灣公路最高點3275M)

17:00------  清境娜嚕彎景觀木屋民宿CHECK IN

娜嚕彎木屋景觀民宿位於台灣小瑞士之稱的清境農場內,坐落在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原旁,佔地遼闊特有的木屋設計,搭配著歐洲哥德式的建築風格歐式庭院,還有結合原住民熱情文化與高山自然環境的客房,五星級的精緻擺設,自然寧靜讓旅客休憩的優質空間,給每一位嘉賓最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最完全的身心享受。在本山莊內備有視野極佳的觀景台,遠眺合歡、奇萊、能高群峰,享受高山地帶乾淨的空氣與涼爽的微風,看著湛藍的天空,與自然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將會是你旅程中無法忘懷的美好回憶。

17:30-18:30  晚餐約會~

餐食
  • 早餐 精緻早餐
  • 午餐 菇菇風味餐
  • 晚餐 中式合菜
住宿
清境娜嚕彎景觀木屋民宿
Day 2

青青草原綿羊秀 合歡山賞景 日月老茶廠

Day02

07:00-08:30  晨喚,享用早餐!退房

09:00-12:00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09:30-10:00  羊咩咩脫衣秀!!

毛絨絨、圓滾滾的綿羊經過專業畜牧、剪羊毛的格蘭巧手,褪去一身厚毛

來自紐西蘭的格蘭是當地專業的畜牧農,娶了台灣的嬌妻並定居於此,清境農場特聘格蘭為綿羊秀的表演主持人。

清境農場綿羊群透過手語、口令與哨聲,配合格蘭指示出場,並篩選羊隻與解說綿羊特性、外觀辨識方法等,重頭戲當然是為綿羊剃毛,迅速俐落地把綿羊毛剃得精光,表演內容精彩逗趣,賦予知識性。

綿羊脫衣秀結束後旅客更有機會親近綿羊群,近距離餵食與互動。

10:45-11:15讓您目不暇給馬術秀!! 

不必到哈薩克高原就能看到專業精彩的馬術秀

由哈薩克專業的騎士親自演出,在駿馬馬背上站立、翻騰、跳躍,甚至是高難度的射箭演出。其中清境農場更飼養有最大的馬兒,體重超過1000公斤,在馬術秀中也能一睹牠的神勇風采。

12:20-13:30  斯娜堡景觀餐廳.美味午餐

部落料理常勝軍!!當歸甕缸烤雞、小米酒佐餐、南瓜炸彈…

(報名超過10桌需改餐廳)

15:00-16:30  日月老茶廠

開心地讓茶樹盡情地飲吮熱情陽光、清新山風、潤澤水氣,並任由它依著喜歡的速度成長,期許造訪這片茶園的人們、飛鳥、動物、昆蟲重回共享平安的生活,因此,回歸原始自然農耕方式,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生長激素和基因改造作物,便成為我們永遠的堅持。3公頃無染茶園和骨董級製茶廠,適合您於任何角落休憩,靜觀萬物合諧的寧靜,養足氣力、聆聽大自然的珍貴訊息。

1、觀看農場紀實片、養地護生新概念

2、另類品茗心思維、往往不單為喝茶:喝杯山泉水現泡的紅玉紅茶與碧螺春綠茶,學習如何熱泡、冷泡茶,聊聊如何辨識及手作天然飲食。

3、製茶流程中回溯生態本源:老建築、老製茶機具到豐盛的生態環境中,一起加入創造自然生命力的新力量。

16:30-20:30  歡樂賦歸~途中『苗栗棗莊晚餐』,養身又爽口哦!

餐食
  • 早餐 飯店自助
  • 午餐 中式合菜
  • 晚餐 中式合菜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Price Indclude

餐食、交通、門票

費用不包含
Price No-Indclude
行程備註
Note

D1 公司集合→元首館→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清境娜嚕彎

D2 清境農場→斯娜堡景觀餐廳.美味午餐→日月老茶廠→賦歸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