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行程特色
Highlight

D1  集合出發→喜妹那哇→午餐→行程二選一→泰安露營

D2  飯店FREE TIME→午餐→好望角番薯園→晚餐→歡樂賦歸

每日行程
Day Tour
Day 1

五星野奢溫泉露營趣 喜妹娜哇祈福樂

07:30-07:50  公司集合~

07:50-10:00  出發啦! 車上享用早餐~ 準備好學習打獵了嗎?

10:00-11:30  喜妹娜哇稻草編織館日本祈福注連繩DIY

注連繩是日本人為了感謝神明的保佑,並祈求財富、健康和平安,會在新年時利用稻草編織而成的一個裝飾品也掛在自家門口。一個人可以拿到一束稻草,裡面有兩小束,新手上路可以先用一小束來學習如何手搓稻草,如果已經是老手了就可以用兩個一起~~這樣做出來的注連繩會比較粗一些,一起來編隻一條屬於自己的注連繩吧!

12:00-13:00  午餐約會~超人氣特色客家料理(鶴山飯館)

14:00-15:00  清安豆腐街~ 品嘗特色黑皮臭豆腐  行程2選1 

一條「丁」字型的古老街道,泰雅族、客家人混居,由於洗水溪和汶水溪匯流經過,又稱為洗水坑老街,更由於當地水質甜甘,而遵循古法純手工做出的豆腐,顯得十分清香細緻滑嫩,多數店家就專賣手工豆腐,故稱之為豆腐街。「洗水坑」地名源於客家語中的「清水」音譯「冼水」,指乾淨的水源,因地政事務上的筆誤,使得「冼水」變成「洗水」。

打比厝溯溪體驗 此路線約5點半回到露營區

打比厝溪在泰安溫泉區,為汶水溪支流,其可愛之處在於輕鬆有趣又安全,短短的溯溪行程中有許多深潭可以玩水、跳水,還有一處小滑瀑可玩溜滑梯。到打比厝溯溪,不用深入荒山野嶺,就在主要幹道附近,並且沿溪旁都有山路可通,隨時可以上岸。

*此路線建議身高115公分以上的孩童才能報名唷

15:30------   免裝備~露營野趣 樂活態度

泰安溫泉為近期挖到的千年古泉,屬鹼性碳酸泉,無色無臭,水質乳白滑潤,翩翩提供各種不同層面的泡湯享受,公共區域所使用的山景湯泉,座落於山林溪谷中,讓您可享受水療舒壓及盡賞美景。在星空下夜宿,露營野趣一切揭開純白的帳目開始翩翩。在山中放鬆一晚,不僅有酒、有故事、河谷山景風光。

15:30-17:30  漫步竹林密境~享受一個放鬆優閒的渡假假期 

特別安排自然創作麵包or手工餅乾課程:反覆揉著麵團直至成型,在星夜下靜置一宿發酵,演出最完美的熟成,於朝霧中出爐端上餐桌,細細的剝開麵包,充滿濃郁胡椒及薑的香氣撲鼻而出,一口咬下 紮實的口感 外酥內軟,微微刺激的香氣盈在口中。

18:00-19:30  自助晚餐~主廚燒烤

20:30-21:00  星空麻糬~帶您體驗打麻糬的樂趣, 並有準備宵夜暖胃小點

21:00-23:00  星空電影院~點點星光(依照季節調整煙火數量或改成仙女棒或是金鋼棒)

23:00------- 晚安山嵐之美

餐食
  • 早餐 巨弘招待
  • 午餐 客家風味餐
  • 晚餐 飯店自助
住宿
泰安露營
Day 2

五星野奢溫泉露營趣 喜妹娜哇祈福樂

07:30-11:30  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飯店享用豐盛早餐

<A路線>一覺睡到飽OR盡情享用飯店設施~~

<B路線>採果樂 or 山林森呼吸(新的一天帶領大家感受瑜珈的美好,在悠悠樂聲中,身體的舒展,一呼一吸,逐漸清醒,展開一天的美好。)

11:30-13:00  午餐時間~汶水溪畔景觀餐廳(山吻泉)

14:00-17:00  好望角番薯園.古早味控窯  飯後甜點:古早味挫冰、番薯圓甜湯

改良式的古早味雞母窯,不用費心搭建,在窯口舖上一層磚塊後,再慢慢把土磚往上堆疊成圓頂狀,最後在下方的窯洞生火燒柴。等待的時間,帶您diy番薯圓。這裡窯烤很乾淨,滿桌的菜用鍋具盛裝,放進紅通通的窯裡,一小時後,就開飯啦!

該運動了! 古蹟散步去! 還有釣酒瓶、推鐵圈,鄉間童玩

好望角瞭望台→舊碉堡→挑柴古道→日治古隧道→好望角番薯園。

輕輕鬆鬆走一圈,在巨型發電風車陪伴之下,眺望後龍溪與西湖溪出海口、山腳下農田村莊、海線火車…居高臨下所望去的數十公里港灣之美以及潮起、潮落賞景的好地方。

18:00-19:30  晚餐時間-火山岩燒肉

19:30------  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台北溫暖的家

餐食
  • 早餐 飯店自助
  • 午餐 中式合菜
  • 晚餐 燒肉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Price Indclude

餐食、門票、交通、保險

費用不包含
Price No-Indclude
行程備註
Note

D1  集合出發→喜妹那哇→午餐→行程二選一→泰安露營

D2  飯店FREE TIME→午餐→好望角番薯園→晚餐→歡樂賦歸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