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行程特色
Highlight

D1台北車站→花蓮星巴克貨櫃屋→天空之鏡→花蓮煙波大飯店

D2飯店→山度空間→瑞穗天合飯店

D3飯店→大農大富→阿美麻糬形象館→花蓮車站

每日行程
Day Tour
Day 1

D1

07:20-07:40  台北火車站集合~旅行社準備早餐~

07:52-10:20  火車前往花蓮,掀開杜姑的眼皮,欣賞車窗外明媚風景…龜山島會轉頭耶!

10:20-------  花蓮到了~~伸展筋骨跟著領隊下車啦~別忘記行李哦!

10:30-11:30  星巴克貨櫃屋

2015年星巴克於西雅圖開設全球首家貨櫃門市,而洄瀾門市不只身為台灣首間,還是亞洲首間貨櫃屋,由29個貨櫃屋組成,還是全球最大量體的貨櫃星巴克。

喜歡臭豆腐的朋友別錯過!

來自玉里別無分號的玉里臭豆腐,就在星巴克,點一份,臭得讓人回味再三~~~

12:00-13:00  櫻田野養生火鍋餐

餐廳內主打涮涮鍋料理,其中以野菜鍋最受客人喜愛,不但使用當日現採的野菜昭和草、龍葵等等,更搭配以小魚乾、野菜熬煮的湯底,讓您不只大飽口福更健康養生。

14:00-15:30  天空之鏡.IG解鎖景點1-必玩沙灘車+專業攝影師的美拍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整個活動過程大概1小時20分鐘,會先在基地騎乘練習,再來就騎往沙灘,體驗地形穿越、溯溪衝水的快感,不管是親子、情侶或是朋友都能雙載輕鬆玩沙灘車哦!! 騎完沙灘車後,前往私房「天空之鏡」秘境大拍美照,最重要的是,有專業攝影師隨身拍攝、錄影,讓旅客在開心玩樂之餘,還能收藏一堆美照,在花蓮留下難忘的回憶!

 

16:30-------  入住花蓮煙波大飯店

位於於美侖山下、文化匯集中心,煙波大飯店花蓮館,向東延伸波光粼粼太平洋,深深淺淺映藍,西可遠眺潑墨山水風情,層層堆疊翠綠,開闊的視野、舒緩的氛圍,讓人在旅程中,達到身、心、靈全然的放鬆。

18:00-19:00  娜滋滋烤魚.晚餐約會

想逛夜市的朋友,晚餐後,遊覽車送您到夜市,但司機先生要下班了,逛完自行返回飯店哦!

餐食
  • 早餐
  • 午餐 櫻田野
  • 晚餐 娜滋滋
住宿
花蓮煙波大飯店
Day 2

D2

-------09:00  早安!! 享用飯店早餐~

09:40-11:00  山度空間.IG解鎖景點2-海岸山脈上的秘密空間 無敵海景

隱身在森林裡的休息平台,也有絕美觀海視野。園區裡規畫多處看海平台,來這望海好愜意,坐在山度空間任一地方,都能感受被山群大海包圍。望海盪鞦韆,隨便拍都好美!

12:00-13:00  欣綠農園.午餐約會

端上桌的佳餚,道道健康無負擔,全台灣找不到了啦!

有著牛奶香氣的烤魚、野蔬、吃了還想再來一口的豆腐乳、不愛吃飯都想吃的紫米白飯,吃玉米長大的放山雞…你還不來吃嗎?

13:30-------  辦理入住手續,進住瑞穗莊園城堡…享受您的渡假時光…

15:00進房,抵達時可先使用飯店設施

台灣首座擁有溫泉特色的水樂園,從室內到室外,冷水到溫泉,一年四季適合親子同遊。設施琳琅滿目,包含:活力溫泉區、黃金溫泉區、按摩水療區、兒童戲水區…等。

Angsana Spa / 金色水樂園 :室內游泳池 / 按摩水療區 / 兒童超跑俱樂部 / 市集廣場 / 永恆教堂 / 綠景公園 / 主廚花園 / 旅品店 / 悅物茶坊 / 天成文旅概念店 / 健身房 / 電競室 / 桌遊室  花蓮溫泉親子飯店首選,萬坪歐洲莊園、溫泉水樂園

17:30-19:00  芳泉百匯餐廳,享用自助式晚餐

 

餐食
  • 早餐 飯店
  • 午餐 欣綠農園
  • 晚餐 飯店
住宿
花蓮瑞穗天合
Day 3

D3

07:00-11:00  早安! 飯店悠閒時光

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坐落於花蓮瑞穗鄉,占地兩萬坪,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酒店取自地底泉脈的黃金湯,送至客房以及金色水樂園戶外湯池,因溫泉水質富含鐵質,在與氧氣作用後會略呈金黃色澤,更特別的是在溫泉水靜置一段時間後,自然結晶的白色「溫泉花」便緩緩在水面上成形,好似花瓣漂浮在水面上,獨特的結晶溫泉花等候旅人來體驗。

11:00-11:30  退房

12:00-13:00  老家後山菜.午餐

13:20-15:30  走進平地森林,尋找龍貓綠色隧道.大農大富單車樂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占地1250公頃,規劃秉持著『低碳、低開發、低商業性』三低的原則去設計生態、人文、美景與兼具環保特質的綠能設施,這裡範圍大、地勢平緩,在自行車道上騎乘,安全舒適又可以享受芬多精,一路騎乘中會發現不同的樹種,光線在林蔭下灑落,美不勝收。

16:30-17:00  阿美麻糬形象館~不給你買花蓮名產你會罵我-

17:00-17:20  前往花蓮火車站

17:55-20:11  歡樂賦歸~搭乘台鐵列車返回台北~

餐食
  • 早餐 飯店
  • 午餐 老家後山菜
  • 晚餐 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Price Indclude

門票/交通/餐食/保險

費用不包含
Price No-Indclude
行程備註
Note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