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行程特色
Highlight

第一天

台北花蓮慶修院鯉魚潭~貓頭鷹DIY櫻之田野花蓮煙波飯店

第二天

飯店海洋公園宗泰食品形象館賦歸

每日行程
Day Tour
Day 1

洄瀾風情之旅~煙波飯店 櫻之田野、馬太鞍濕地、夢幻湖、光復糖廠、林田山、海洋公園

 

06:30-06:50  台北火車站南一門集合

07:07-09:55  搭乘團體74次北迴列車,前往花蓮~車上補眠~由城市到鄉間,豁然開朗的景色,讓人心情隨之愉悅(火車時間以實際申請為主)

10:30-11:30  雲山水夢幻湖

花蓮壽豐的雲山水,座落在中央以及海岸兩座山脈所夾的花東縱谷之內,遍植著具有南洋風味的棕櫚科植栽,以及一大片的翠綠草原,散落於園區內的三四處大小湖泊,不但豐富了農莊的自然生態,也和天上變幻莫測的雲彩,勾勒出屬於花蓮最美麗的雲~~水。

12:00-13:00  馬太鞍濕地享用原住民風味餐

13:00-14:30  老祖宗的智慧~巴拉告補魚法大體驗!

捲起褲管下水啦!!在清澈無比的湧泉溪裡頭,結合阿美族生生不息的生態理念,巴拉告養出有穿衣服的魚、沒穿衣服的魚、不像魚的魚…通通出現了~還有石頭煮火鍋!位於中央山脈山腳下的馬太鞍濕地,夏季時份處處蓮田,除了巴拉告,快跟著老師的解說一起來認識這個恬靜可愛又充滿生命力的土地!

14:40-15:30  光復糖廠找冰趣~

花蓮觀光糖廠致力於蔗糖資源的推廣和應用,舉凡乳品、糖果、肉品、冷凍食品和冰品等等,都讓來到花蓮觀光糖廠旅遊的民眾在此度過最美好的歡樂時光。

 15:40-16:40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日據時期在萬里溪發現溫泉,將泉水引出修建旅社經營管理,到民國28年開始探採紙漿原料,開 啟了林業之始,於台灣四大林場之一。淡淡的檜木香氣瀰漫著整座山谷,拾階而建的日式魚麟黑瓦 房、濃烈大和風味的建築,遺世獨立在山間~您可靜靜遊走林田山享受寂寞的樂趣,也可前往林田山咖啡館,啜飲一下午的悠閒…

17:30-18:30  享用櫻田野養生火鍋餐

餐廳內主打涮涮鍋料理,其中以野菜鍋最受客人喜愛,不但使用當日現採的野菜昭和草、龍葵等等,更搭配以小魚乾、野菜熬煮的湯底,讓您不只大飽口福更健康養生。

19:00------   花蓮煙波大飯店Check in~

位於於美侖山下、文化匯集中心,煙波大飯店花蓮館,向東延伸波光粼粼太平洋,深深淺淺映藍,西可遠眺潑墨山水風情,層層堆疊翠綠,開闊的視野、舒緩的氛圍,讓人在旅程中,達到身、心、靈全然的放鬆。

19:10------   花蓮之夜〜花蓮之夜~公正街包子蒸餃、液香扁食、鴨饌煙燻滷味...等你來尋寶!

 

餐食
  • 早餐 X
  • 午餐 原住民風味餐
  • 晚餐 養生火鍋餐
住宿
花蓮煙波大飯店
Day 2

洄瀾風情之旅~煙波飯店 櫻之田野、馬太鞍濕地、夢幻湖、光復糖廠、林田山、海洋公園

07:00-10:00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喔~~~迎接美好的早晨囉。

10:30-11:30  暢遊花蓮海洋公園**為了您遊園方便,今日午餐使用餐券**

充滿驚奇與讚嘆聲的地方-十九世紀英國海岸碼頭建築風格.西班牙海盜主題遊樂設施『結合海洋資源及遊樂探險的新奇之地』海洋村:「各式新奇皆在此地發現」觀鯨樓、藍色珊瑚礁探險島:海獅生態公園、晃晃海獅秀布萊登海岸:碰碰船、飛旋海豚噴泉音樂台海底王國:瘋狂潛水艇、小藍鯨探險記海洋劇場:海底世界與海豚約會、鯊怪秀、精采絕倫的海洋劇場水晶城堡:晴空纜車、亞瑟王觀景塔讓您盡纜花東海岸美景

16:30-16:50  宗泰食品形象館~

【阿美麻糬】,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量化,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都獲得遊客的喜愛與回響。

16:50-17:00   抵達花蓮火車站

17:30-20:05   搭乘台鐵列車,揮別美麗的花東,帶著滿滿回憶返回台北!

(火車時間以實際申請為主)    ★火車上享用美味便當★

 

 

 

餐食
  • 早餐 飯店自助
  • 午餐 園區餐券
  • 晚餐 美味便當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Price Indclude
費用不包含
Price No-Indclude
行程備註
Note

第一天

台北花蓮慶修院鯉魚潭~貓頭鷹DIY櫻之田野花蓮煙波飯店

第二天

飯店海洋公園宗泰食品形象館賦歸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