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行程特色
Highlight

第一天

出發太魯閣之旅花蓮煙波飯店 CHECK IN

第二天

獵人學校鯉魚潭&貓頭鷹DIY歡樂賦歸

每日行程
Day Tour
Day 1

深度探訪部落 一日獵人體驗 東台灣樂活行

06:30-06:50  台北火車站南一門集合

07:07-09:55  搭乘台鐵北迴列車,前往花蓮~車上補眠~由城市到鄉間,豁然開朗的景色,讓人心情隨之愉悅(火車時間以實際申請為主)

12:00-12:20  轉搭遊覽車展開花蓮二日遊

12:30-13:30  午餐約會

14:00-17:00  太管處>白楊步道>長春祠  (步道開放以太管處安全評估為主)

白楊步道 水簾洞:步道從入口至水簾洞一段,長約2公里,來回約需花費3小時,而途中也需經過7個隧道,沿途可欣賞峭岩山壁、溪水潺流的景觀,其中在第三個隧道附近,轉入了塔次基里溪流域,為峽谷景觀較壯麗的精華路段。

長春祠:古典而雅致,祠內供奉著爲興建中橫公路而殉職的225位築路英雄,而祠旁的湧泉由山壁間傾瀉而下,形成白絹飛瀑,為中橫公路著名的「長春瀑布」。

布洛灣:這裡是個遺世獨立的台地,台地四周完全被清翠的山嶺包圍,時間在這裡緩了下來,天空燕群啁啾聲與蟬鳴是悅耳的背景音樂,天氣乍晴,飄著幾躲白雲,世居此處的原住民似乎像是生活在桃花源裡。

18:00-19:00  晚餐約會

19:10-----   花蓮煙波大飯店Check in~

位於於美侖山下、文化匯集中心,煙波大飯店花蓮館,向東延伸波光粼粼太平洋,深深淺淺映藍,西可遠眺潑墨山水風情,層層堆疊翠綠,開闊的視野、舒緩的氛圍,讓人在旅程中,達到身、心、靈全然的放鬆

19:30------  花蓮之夜〜

花蓮之夜~公正街包子蒸餃、液香扁食、鴨饌煙燻滷味...等你來尋寶!

 

餐食
  • 早餐 X
  • 午餐 中式合菜
  • 晚餐 中式合菜
住宿
花蓮煙波大飯店
Day 2

深度探訪部落 一日獵人體驗 東台灣樂活行

 

08:30------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喔~~~迎接美好的早晨囉。

09:00------  吉賴獵人學校 山與海的蟹逅    

超級厲害.10秒就無俱野炊升起火,頭髮也能當作指南針,野生植物搭起野地帳棚,一連串驚奇的獵人體驗,不管是植物導覽、無俱野炊、陷阱製作、夜間野溪觀察、攀爬樹木、極限運動、海邊露營...等,快找朋友一起來瘋狂體驗人生吧!

09:00-10:30  與浪花蟹的約會+草編DIY

1.乘著海風,腳掌感受著天然海灣的柔軟細砂浪花蟹一般都棲息在沙灘浪花拍打可到之處,藉潮水的力量順勢上岸,埋伏在沙石下方準備獵取食物。浪花蟹之名由此而來,快來跟著我們一起享受捕捉浪花蟹的驚喜!

2.如何用椰子葉製作勇士頭編。

10:30-11:00  到巿集清洗略休息,準備欣賞人小獵人劇場

11:00-12:00   小獵人劇場體驗             午餐於部落內享用獵人套餐喔

1.陷阱製作: 抓竹雞的陷阱有趣的DIY 讓您在歡笑中成為陷阱達人!

2.生火表演:從現地取材,如何利用竹子點燃火種的獨門秘訣。

12:00-13:00  鯉魚潭風景區 

●祈福貓頭鷹DIY+原住民迎賓舞表演!

●安排專人導覽解說介紹鯉魚潭風情,探訪蝙蝠洞!

●獨家招待鯉魚潭特產 活跳蝦嘗嘗新口味!

您可自費於此使用水上獨木舟,採鴨子船,或者搭乘快艇來個環湖之旅!

18:00-19:42    搭乘自強283班次回家囉(晚餐享用便當) 

(火車時間以實際申請為主喔)

20:00------    返回溫暖的家

 

餐食
  • 早餐 飯店自助
  • 午餐 獵人套餐
  • 晚餐 美味便當
住宿
溫暖的家
費用包含
Price Indclude
費用不包含
Price No-Indclude
行程備註
Note

第一天

出發太魯閣之旅花蓮煙波飯店 CHECK IN

第二天

獵人學校鯉魚潭&貓頭鷹DIY歡樂賦歸

我要諮詢